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我是誰?Who am I?

我叫LSK,是個學生,喜歡電子產品、攝影、拍攝、新Tech...

這次是我第二次打 「我是誰?」,之前己打好了但很不達Save不了,所以需要重打過。


在這開這BLog前,我己有2 個Blog,分別不同原因最後停止更新了。




我的第一個BLog: 


SMARTPHONE USER 手機用家


中一開的BLog,當時擁有了人生中第一部智能手機 - Galaxy ACE。
當初為了打機,想方法提升 手機效能而接觸到 Root機、刷Rom⋯⋯從而喜歡上那時不完善的Android系統,並想分享我所知的和所會的,所以開了我人生中第一個Blog - SPU。
年少,天真,卻很有心。
4年來,一直也有更新,雖然愈來愈少。
最後,覺得可以開一個局限更少,一個更好的Blog,所以關了SPU。

現在的我,很佩服當時的我,即使不算什麼出名的Blog,但對我來說,對一個初中生來說,絕對是件很勵害的事。





我的第二個BLog:


帶有遺憾的同路人WEARETHEFELLOWTRAVELERS


在SPU停止更新後,也是2015年5月,我開設的第2個Blog。
其名是我經歷了點事而改的。
原來也打算盡心盡力做好那個Blog,可是我的動力已經不見了。
人大了,得到多,失去更多。

年少,天真,但有心。

當時,中四,學業開始繁重加上當時在搞YouTube,慢慢地掉低了BLog,最後停止更新了。

其實忙都是藉口,懶才是主因。


我的第三個Blog:現在的那個

自從放棄了打文後,心裏總覺缺少點什麼,有時間學到些技巧想分享卻沒有地方。

中學畢業後,一直也抱着重開Blog的心思,卻沒有行動。
如為時間可以把心中的刺抹去,卻不能。
那也是為何 今年3 月開,卻拖到現在才更新。

我希望我可以重拾當初的熱誠和初心,繼續打文下去。




我的時間軸Timel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